华润

集团召开EHS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21-08-27来源:集团EHS部 【 字体:

8月25日,集团EHS委员会在中国华润大厦召开扩大会议。集团董事长、EHS委员会主任王祥明主持会议,集团副总经理、EHS委员会副主任王传栋及全体委员、各业务单元EHS分管领导和EHS部门负责人及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的EHS主要工作,重点通报了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EHS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

王祥明董事长指出,当前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保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重、压力大、挑战性高。他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国资委等上级机构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切实做好EHS各项工作;二要严格落实企业EHS主体责任,完善全员安全责任制,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夯实企业EHS工作基础;三要深入推进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集中攻坚行动,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实效;四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制定行动方案,推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排查整改环保问题;五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