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

华润三九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并首次获“五星级”评价

发稿时间:2021-09-04来源:华润三九 【 字体:
 
9月2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经过综合评审,给予华润三九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五星级”评价,这是华润三九首次获得这一评级。评级小组认为,这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实质性、平衡性、可比性等方面达到“五星级”水平。 

该份报告聚焦“全心相伴,守护健康”这一主题,通过“诚心”“匠心”“创新”“同心”“暖心”五大维度,全面呈现了华润三九2020年在经济、社会、环境等方面的实践与成效,以及重要事件、典型案例。 
 
报告强调了华润三九践行社会责任的核心内涵:“诚心”,做商业践诺者; “匠心”,做健康护航者;“创新”,做产业引领者;“同心”,做生态守护者;“暖心”,做幸福领路者。报告还阐述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原动力,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华润三九将秉承“关爱大众健康,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坚守“厚德诚朴、匠心做药”的质量理念,服务大众健康,为提升人民健康生活水平贡献力量。 
 
未来,华润三九将继续以“大众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愿景为指引,创新运用中西医科学技术,专注高质量医药健康产品创新研发和智能制造,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有效、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