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

华润怡宝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并连续4年获五星评价

发稿时间:2021-07-29来源:华润怡宝 【 字体:

近日,华润怡宝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今年是华润怡宝连续第4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评价。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受疫情影响,饮料行业营业额同比下跌7%,行业整体呈现负增长。华润怡宝积极应对、克服困难,深入细致发掘市场增长潜力,不断优化升级产品与服务,上新“魔力”运动饮料、1.18L和6L规格怡宝水以及火咖“奶泡拿铁”,为健康与美好生活护航。全年实现利润总额10.37亿元,较上一年增长20.16%,营收亦优于整体行业表现,圆满完成业绩目标。

本报告延续“分享·信任”的主旨,围绕“责任管治·创造价值”“以人为本·成就员工”“立足品质·创新不息”“绿色生产·保护环境”“公平合作·携手互赢”“一路善行·大爱立本”六大篇章,回馈各利益相关方的期待,分享华润怡宝的责任情怀。

报告特别策划了“责任回首——悦读见证美好中国:十三五百图公益路”和“责任聚焦:以体育精神,为时间加冕”两大责任专题,聚焦华润怡宝致力改善乡村教育环境、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的亮点实践,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十四五”再出发,华润怡宝将继续携手员工、消费者、伙伴、社会,怡起共创美好生活。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