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

华润创业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 再获五星评价

发稿时间:2021-08-26来源:华润创业 【 字体:
 
8月26日,华润创业正式发布了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创连续发布的第8份社会责任报告,也是华创第2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评价。 
 
报告以“润泽华夏 创享未来”为主题,以“严润管控 创享一流企业”“诚润客户 创享质量生活”“合润伙伴 创享合作共赢”“情润员工 创享基业长青”“绿润生态 创享碧水青山”“心润公益 创享社会和谐”六大篇章,全面阐述华创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管理实践与履责成效。 
 
报告特别策划了“同心战疫,共赴全民安康之希望”和“助梦湾区,共启后浪奔腾之希望”两大责任专题,聚焦华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履责表现,彰显了华创勇做“国家主力军”、敢当“国家先锋队”的责任使命。 
 
面向“十四五”,华润创业将努力落实国家重点战略,贯彻集团战略和要求,再创业、再出发,着力打造新产业投资孵化平台并大幅提升在港综合影响力。在消费升级和科创机遇下,主动挖掘新产品、新服务和新技术机会,将现有重点业务向纵深发展,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