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召开“十三五”战略中期检讨暨“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
  • 发稿时间:2018-09-11   来源:集团创委会   【字体:

95日,集团“十三五”战略中期检讨暨“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在香港华润大厦召开,本次会议同时也是2018年集团创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集团领导傅育宁、马璐、李福利、陈朗、杜文民、单记京,独立董事罗范椒芬等出席会议,各单位创委会委员、创新分管领导、创新主责部门负责人共5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傅育宁董事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创新发展目前存在能力不强、动力不足、转型步伐缓慢、欠缺客户导向四个问题,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不断拓展创新的眼界、增强创新的动力,注重创新的有效性和质量。傅育宁董事长进一步明确了创委会的定位,要求创委会关注华润大学开放式创新平台作用的发挥和创新成果的推广;关注对各单位创新结果和能力的评价;关注各创新主体的创新成果及亮点;关注创新共性问题的梳理并提出系统化的改善建议,把创委会做实;推动创新领域的国际交流。

集团创委会秘书处在会议中汇报了集团近期创新工作的情况。集团战略管理部、集团创委会秘书处及各利润中心代表对集团与各利润中心层面的 “十三五”战略创新专题作了中期检讨汇报。会议还对《华润集团关于科技创新的指导性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听取了两家创新重点单位对该意见相关的实施困难、建议与举措的汇报,并对该《意见(讨论稿)》进一步研讨完善。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 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