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润置地上海外滩九里荣获“全国住宅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称号
  • 发稿时间:2016-03-14   来源:集团董事办   【字体:

日前,华润置地上海外滩九里项目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的“2015年全国住宅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称号。

在做好传统基础服务的同时,华润置地上海大区积极探索开展包括管家服务、家政服务、业主房产托管出租、日用商品购买递送、社交派对代办等模块在内的增值服务业务,有效地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在物业管理信息化运营方面,外滩九里开发应用了移动CRM系统,实现了智能巡检、移动报事、自动派单、后台监控、全程记录等功能,一线运营成本大幅降低,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标准化程度得到了明显提高。在此基础上,外滩九里将进一步将信息化从运营端打通到客户端,从而实现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的O2O化。

一手抓增值服务,一手抓O2O化,并尽快实现规模化,是华润置地物业管理的整体思路,也是华润置地“十三五”期间创新转型的重要内容之一。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 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