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润置地打造马拉松嘉年华盛宴
  • 发稿时间:2016-12-01   来源:晶报   【字体:

11月27日,2016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圆满落下帷幕。这场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和华润深圳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马拉松嘉年华盛宴”,吸引了超过一万五千名跑者参与。

华润置地举办南山半马不仅仅是一场拥有“生态美”与“科技美”相融合的高颜值跑道的赛事,更是一场马拉松嘉年华盛宴。为了让每一个跑者都能参与到南山半马中,华润置地将嘉年华整体区域规划分成舞台区、亲子游戏区、互动娱乐区、餐饮区、科技区、赞助商区域等,在活动设置上也尽可能地全方面满足不同年龄层跑者的需求——除了舞台表演,还有拥有5万个海洋球、60平方海绵垫的海洋球乐园、蹦蹦床城堡以及为家庭选手们独家定制的创意亲子合影墙,高跷小丑、表情娃娃、移动美女合影墙、cosplay合影、提供各种拍照道具的“跑出我young”拍照区……

除了首次设立慈善比赛名额,今年华润置地还将华润希望小镇项目融入赛后的嘉年华活动——通过奖牌爱心义卖和希望小镇农产品义卖的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中国贫困乡村。

据了解,创建希望小镇是华润利用华润企业和员工的捐款进行的“乡村建设实验”。2008年至今,华润已建成广西百色、河北西柏坡、湖南韶山、福建古田、贵州遵义、安徽金寨华润希望小镇,江西井冈山、宁夏海原华润希望小镇也正在规划建设中。

华润希望小镇不仅组织了来自广西百色华润希望小镇的孩子们,身穿民族服装,敲锣打鼓为跑者加油,还在赛后举行了奖牌爱心义卖和希望小镇农产品义卖。200套限量奖牌很快被爱心跑者抢购一空,筹集的4万元善款,全额捐赠给华润慈善基金会,用于井冈山希望小镇幼儿园的体育设施建设。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 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