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润水泥与华润微电子召开水泥智能制造交流座谈会
  • 发稿时间:2016-07-18   来源:华润水泥   【字体:

7月13日下午,华润微电子、华润水泥在深圳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水泥智能制造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集团领导王印、周龙山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水泥行业智能制造动态、华润水泥智能制造现状,以及提升华润水泥制造能力的建议方案等相关内容。经过充分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将在华润水泥智能制造领域的设备管理、质量管理、远程监控、能源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联合筹备成立华润水泥智能制造工作组。

7月15日上午,王印副董事长到位于广州的华润水泥技术研发中心进行了深入调研。在中心实验室,王印副董事长详细了解了实验仪器设备的功能、原理及实验过程,现场观看了透水混凝土实验,并认真听取了研发中心发展规划及正在研发的新产品介绍,他勉励研发人员要潜心钻研、不断成长,并希望华润水泥技术研发中心能够开发更多市场导向的产品,推动华润水泥的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 华润数科